台南耶誕節 12/5總爺藝文中心登場

「2021 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」即將於本週六(12/5)正式登場,台南市長黃偉哲3日舉辦記者會,宣布今年的耶誕節活動將從5日揭幕,並且會在總爺藝文中心以及蕭壟文化園區表,邀請包括小青蛙劇團親子劇、以及銀河谷音劇團等參與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統一獅奪隊史第10冠!「封王遊行暨感恩見面會」14日14時台南棒球場出發

黃偉哲提到,台南市的耶誕跨年活動,從去年的市府西側廣場、蕭壠文化園區及新營的點燈,今年再加上麻豆,未來希望有機會在更多的地方舉辦耶誕跨年系列活動,讓各地的大人小孩都能到台南,感受濃濃的耶誕跨年氣息!

另外,原訂12/18要在億載金城舉辦的「交響∙樂無限」音樂會,市府表示詢問太熱烈,決定將場地改到能容納更多觀眾的市府西側廣場,要民眾別著急,大家一定都能欣賞到國家交響樂團與歌手王若琳、及荷蘭歌手馬丁霍肯斯的精采演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官員不滿質詢太多次 竟在議員FB留不雅字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