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光獎章頒獎 射箭.拳擊女將亮麗現身

歡迎回到民視體育新聞109年國光體育獎章,今天舉行頒獎典禮,2019年為台灣拿下東京奧運門票的,射箭還有拳擊女子選手,都出席領獎,上屆奧運銅牌譚雅婷,更是有別於平時的比賽服裝,穿上短裙亮相領獎,吸引眾人目光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下的封王遊行 道奇「得來速」慶功

台灣「箭后」譚雅婷,精心打扮穿上短裙吸引眾人目光。體育署星期五舉辦109年國光體育獎章頒獎典禮,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國際賽減少,但台灣選手還是把握少許的機會,為國爭光。

射箭世錦賽女團金牌譚雅婷表示,「其實就很開心滿感謝我的隊友,因為我在比賽當下並沒有調整狀況非常好,但是在隊友互相鼓勵之下,我覺得在比賽場中給自己很多自信。」

射箭世錦賽女團金牌雷千瑩表示,「明年的東京奧運是更重要的比賽,我們當然都還是會回國訓中心,繼續一起努力希望明年拿下更好成績。」

武漢肺炎疫情在今年1月爆發,大部分國際賽成績都是2019年底,其中為台灣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的重點項目,射箭、拳擊,都名列其中。而在拳擊世錦賽奪下銅牌的林郁婷,因為沒辦法再出國比賽,只好在國內找男選手對練,保持競爭強度。

國光獎章今年發出4740萬的助學金,目標是用來獎勵台灣選手在國際舞台的好成績,而2021年也將會是史上第一次奧運跟世大運同年舉辦,體育署期待兩項大賽都有佳績,讓下個年度的國光獎章典禮可以擴大舉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王泰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續留強打捕手桑契茲 仍期待他恢復昔日火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