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裡頭還有人... 賊偷傘架上新傘

來看這個小偷有多大膽,辦公室還有人就大辣辣的,把外頭的傘給偷走。一名在宜蘭羅東開元市場二樓上班的女子,剛買兩天的雨傘放在辦公室外的傘架,沒想到一名中年男子堂而皇之偷了新傘,甚至離開前還往辦公室探頭探腦,讓女子直呼,實在太可怕!

更多新聞: 連日大豪雨 土石邊坡崩落軌道瑞芳至猴硐站路線中斷 估明上午搶通

男子兩手空空,走進市場,往前走又轉身向後走,晃來晃去,看到一間燈火通明的辦公室,往裡面探頭探腦,再對著眼前傘架東挑西選,識貨的拿起一把,才剛買兩天,標籤還在上頭的新傘,隨即揚長而去,讓雨傘主人超傻眼!

事情發生在宜蘭羅東鎮開元市場2樓辦公室門口,晚間八點半左右,這名戴著鴨舌帽,身穿紅衣的男子,竟然正大光明,把別人的傘給偷走,臨走前,還「參觀」了下人家的辦公室,這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傘主人決定不姑息,報警處理。只是下雨天,雨傘還被偷,有民眾很有感。

宜蘭這兩個月幾乎天天下雨,雨傘變成出門必備物品,那賣雨傘的店家,就大發利市?不,店家說只增加一成。

沒雨傘,還是自己去買一把,跟老闆「交關」一下。民眾貪小便宜,千萬別以為小偷小竊沒關係,為了把傘吃上官司,不划算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八仙樂園首度被判須賠償! 塵爆案傷者獲賠602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