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診移工接觸者將送集中檢疫竟落跑 警政署、移民署專案小組急尋人
與確診印尼籍移工接觸的47人須接受及檢疫,不過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卻指出,其中一名越南籍移工不知去向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指揮中心昨日公布一名檢疫期滿確診的印尼籍移工,今(5)日又在記者會上說明,與該移工於宿舍有接觸的另外47人都須入住集中檢疫所並受採檢。不料,今日傍晚,發言人莊人祥卻指出,47人中一名越南籍女性移工卻從雇主家離開後不知去向,警政署及移民署已成立專案小組協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找到了! 曾與確診者接觸 逃離雇主家的越南女移工今晨在北市被尋獲

昨日一名印尼籍移工(案688)檢疫期滿後確診,且已入住移工宿舍,讓外界擔憂是否可能為本土感染。在指揮中心今日召開的記者會上,莊人祥說明,將安排於宿舍內與該個案接觸者47人入住集中檢疫所。

不料莊人祥傍晚卻指出,上述47名接觸者中,有位30多歲越南籍移工拒絕受檢,本月2日從雇主家逃逸,警政署及移民署已成立專案小組協尋。

據了解,該名不知去向移工,11月13日入境並集中檢疫,採檢解果都是陰性,28日離開集中檢疫所赴移工宿舍,30日至雇主家報到,然而本月2日上午外出後就不知去向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!泰安溫泉業者推戶外婚禮親友先來住宿泡湯、隔天再喝喜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