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時狂抽22根菸解悶收到22張罰單罰26400元心更悶

癮君子要注意了,抽菸可別亂丟菸蒂,高雄一名曾姓男子兩個小時內,連續抽了22根菸,隨手往車外丟,遭檢舉民眾拍下,收到22張罰單,總共2萬6400元,事後曾姓男子出面表示,當天因為心情不好,不想把情緒帶回家,不知不覺抽了那麼多菸,沒想到全程被記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登山意外連2起 1人遭落石砸傷1人昏倒無意識

攤開這一大疊的罰單,算一算總共有22張,通通都是亂丟菸蒂遭開罰的罰單,當事人曾先生還沒開封前,還以為是廣告傳單。

曾先生在高雄鳳山八德路,同一時段同一地點,曾先生在車上抽了22根菸,也往外丟了22根菸蒂,遭民眾拍下檢舉,讓人不禁好奇,遇到什麼事,菸要抽得那麼兇。

曾先生回想,當時心情不好,不想把情緒帶回家不知不覺兩個小時,就抽了22根菸,隨手亂丟的行為,代價可不小,一張罰單1200元,得繳2萬6400元,曾先生不排除向環保局申訴。

不管申訴結果如何,藉著這次行為也警惕癮君子,抽菸還是乖乖丟進垃圾桶,否則造成環境髒亂也傷了荷包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逃逸越南女移工在北市被尋獲 移民署:已完成採檢送往檢疫處所隔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