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鎖定飲料店 趁店員轉身搬走捐款箱狡猾!完事後裝沒事繼續等飲料

又有愛心捐款箱被偷!高雄有一名竊賊疑似鎖定飲料店捐款箱,先是假裝上前買飲料,接著趁店員轉身做飲料沒注意,把櫃檯上兩個捐款箱通通偷走,店員事後發現報案,也po文提醒其他店家,不希望再有人受害。

更多新聞: 菲籍男進娃娃機店 拿大支剪破壞 竊走6萬元

藍色外套的男子到飲料店買飲料,沒想到他在櫃檯點完之後,店員才剛轉身,他竟然就開始行竊。

飲料店店長說,「拿著提袋想要作案 東張西望這樣,第二次來的時候 再找機會作案。」

店員忙著做飲料沒注意,他先是碰了幾下愛心捐款箱,接著直接拿起來放到櫃台下,撿起地上預先藏好的袋子,整箱帶走,另一箱也不放過,通通拿走,再裝作若無其事繼續等飲料。

飲料店店長說,「我們差不多隔兩個小時才發現。」

男子偷竊還事先自備塑膠袋,又故意點飲料引開注意力,讓店員懷疑他根本是鎖定捐款箱,有備而來。

飲料店店長說,「他昨天來了兩次 兩次都有點飲料,第一次因為我們現場客人比較多,隔壁車行客人比較多,他就沒有偷拿我們愛心箱。」

高市警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表示,「以徒手方式竊走飲料店門前兩只愛心零錢箱,裡面大概500元左右。」

店家放置零錢箱原本是為了做愛心,這下反而成為竊賊下手目標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名男子,全力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張可倫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闖金山八煙野溪溫泉禁區泡湯!女失足落水遭沖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