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籍男進娃娃機店 拿大支剪破壞 竊走6萬元

新竹竹北一名菲律賓籍的男子行為囂張,趁著娃娃機店裡沒人,竟然就拿著一大支破壞剪,破壞竊取機台內現金,偷了多達6間店家,總共偷的金額高達6萬多元,騎乘電動機車溜之大吉,還很狡猾,四處躲避警方追緝,但仍逃不過員警的鷹眼,很快地,嫌案就被警方逮捕,狼狽落網。

更多新聞: 這也要偷?店家拚年菜業績 掛紅布條竟遭竊

戴著安全帽的男子進到選物店,不是要夾娃娃,全副武裝拿出一大支破壞剪,就是往夾娃娃機台投幣孔上的鎖剪啊剪,還不時會往外頭看有沒有人來,大肆破壞機台竊取現金,偷完立刻騎電動機車逃之夭夭,行為囂張!

竹北分局竹北所長楊程鈞說,「經清查後發現,共計6家店家遭竊一間未遂,合計損失新台幣67300元。」

事發在新竹竹北地區的一間夾娃娃機店,一名30歲的尼姓菲律賓籍男子,偷完錢,還很狡猾四處躲避員警追緝,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,鍥而不捨從竹北到湖口沿線調閱監視器,很快地就將人逮捕到案。

竹北分局竹北所長楊程鈞說,「調閱沿線周邊監視器,並於竊嫌上班時將其攔查,並於其租屋處查獲其犯案時,所著衣物及安全帽,全案以竊盜罪函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嫌犯全身包緊緊,以為員警就抓不到嗎?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,逃得了一時,最後還是狼狽落網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賊鎖定飲料店 趁店員轉身搬走捐款箱狡猾!完事後裝沒事繼續等飲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