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下旬開打 NBA拓荒者爆三人染疫

NBA新球季還有半個月左右要開打,不過拓荒者隊今天傳出有3人感染武漢肺炎,球隊並未公佈是球員還是工作人員,但是練習場地必須被迫暫時關閉,另外湖人隊一哥詹姆士(James),第三度獲選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員,是史上第一人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海怪讓紐媒閉嘴 冬季聯盟連兩戰開轟

運動畫刊公佈了5位不同領域的頂尖好手,獲選為今年年度最佳運動員,其中NBA湖人一哥LeBron James,成為史上第一位三度獲得這項殊榮的球員,35歲的James,今年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,率領湖人奪下隊史第17座NBA總冠軍,功不可沒,最近他和Anthony Davis相繼續約,湖人保留雙核心,再加上新加盟Dennis Schröder、Montrezl Harrell、Matthew Wesley,以及Marc Gasol等好手搭配。

下個賽季,湖人依舊是奪冠最熱門球隊,第一天團隊練球就有感,湖人隊前鋒哈洛說,「跟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的人,雷霸龍一起打球,並不會很難打,我們現在這場就是,他讓比賽變得容易多了,這一點都不難,只要在他的領導下跟隨就是了。」,至於火箭從巫師換來的明星後衛John Wall,已經投入訓練。

雖然因為受傷兩年沒打球了,但牆哥目前看起來傷勢似乎沒問題了,也跟一哥大鬍子James Harden溝通過了,火箭隊後衛沃爾表示,「我感覺很好,過去兩年我致力讓我的身體,可以回到最佳狀態,哈登很像個教練,有些人是直接了當、不會修飾,他告訴我們,他要我們怎麼做,他也讓我在場上擔任領導。」

另外拓荒者全隊一起練球的第一天,就傳出壞消息,由於球團中有3人染疫,因此為了謹慎起見,訓練球場將先暫時關閉,整個消毒處理一下,目前球隊並未公佈感染者是球員還是工作人員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開放,不過已掌握感染者的接觸史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8歲新庄剛志復出測試 達比修說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