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特技也拚防疫!  俄羅斯極限運動節登場

俄羅斯極限運動節在莫斯科登場,但受到疫情影響,場館容量上限剩下原本的1/4,同時因為旅遊禁令,過去常常參加這項盛會的外國頂尖選手,也無法共襄盛舉。大會防疫優先,觀眾也有許多限制,不過在高難度特技帶動下,熱鬧的氣氛不打折扣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日媒傳出陳偉殷加盟阪神虎 將穿14號球衣

華麗燈光音響加持,俄羅斯極限運動節即使在疫情下展開,越野摩托車,汽車和雪上摩托車特技連發,讓觀眾嗨到最高點。

化身空中飛人,選手使出渾身解數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極限運動節邁入第14個年頭,但今年因為防疫考量,場館容量上限剩下原本的1/4,觀眾席用標語區隔出社交距離,上頭還印有宣導口號,提醒粉絲記得戴口罩。大會裁判長基塔耶夫表示,「我們正面臨病毒的考驗,儘管還是有些外國選手,參與這場盛會,但也有些人不克前來參加,希望這個狀況別持續太久。」

週日俄羅斯爆出超過2萬9000人確診武漢肺炎,刷新單日新高,疫情依然十分嚴峻,去年有180位特技選手參與,今年縮水到只剩131人,而且因為旅遊禁令,非俄籍選手比例也大幅縮水。英國特技車手泰瑞說,「戴好口罩勤洗手,然後只能祈禱,希望我們能早點遠離疫情,回到正常的生活。」特技選手除了在場上得保護好自己,場外也得做好防疫措施,就是為了順利帶給觀眾一場特技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神舒馬克兒米克奪F2冠軍 明年將進軍F1大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