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豪灑百萬現金?民眾搶到手變「折價券」傻眼!暴怒包圍主辦方車輛

紐西蘭的一家企業,日前在網路上公告,要在奧克蘭奧特亞廣場上,舉辦現金豪撒活動,還說金額將達10萬紐幣,相當於190萬台幣;不過,沒想到,上千人抵達現場,奮不顧身搶到鈔票之後才發現,拿到的竟然只是折價券,期待落空的民眾瞬間被激怒,直接包圍主辦方的車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將任命貝塞拉出任美衛生部長 跌破眾人眼鏡

水瓶直接砸向車輛,民眾的氣憤,已經飆到最高點,感覺被耍、氣翻天,蜂擁上前的紐西蘭人,還把拿到的折價券,全部塞回主辦方車輛的車前窗。

民眾不斷碎念、咒罵,因為紐西蘭的一家企業,SafetyWarehouse,日前在網路上公告,甚至主動寄出電子郵件給民眾,宣傳要舉辦現金豪撒活動,而且金額將達到10萬紐幣,就是台幣約190萬元,要大家踴躍參加。

只是,沒想到,一千多人聚集到奧克蘭、奧特亞廣場,奮不顧身、搶到鈔票後,才發現,鈔票根本是假的,拿到的只是一張張的折價券。

紐西蘭總理阿爾登說,「我有看到一些相關報導,對於參與其中的人有些影響,我無法確切掌握為何有人,不論在什麼程度上認為撒錢個好主意,很清楚那不是,然後那造成危害與傷痛,他們主辦方應該道歉。」紐國總理阿爾登也表示聽聞消息,認為企業需要向民眾致歉。

不過,這家企業的負責人辯稱,公司在活動中確實送出了10萬現金,只是同時夾雜著價值4萬紐幣的折價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再崩潰!《RM》並列台灣國旗與五星旗 中國網友嗆拒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