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Uber宣布轉境內公司 刷卡將不收海外手續費
Uber今天宣布轉為境內公司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Uber轉型與多元化計程車隊合作一週年後,今天宣布轉為境內公司,今日起,民眾透過Uber App叫車,將不會收到電子發票;使VISA、Mastercard、JCB信用卡支付車資的用戶,將陸續免除被銀行收取海外刷卡手續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際學術活動拒「台灣人參加」 歐江安:勿讓政治凌駕學術專業

Uber今日宣布轉為境內公司,12月7日起,消費者透過Uber App 叫車,搭乘多元化計程車車隊提供的行程,將不會收到電子發票。另外,使用VISA、Mastercard、JCB信用卡支付車資的用戶,將陸續免除被銀行收取海外刷卡手續費,其他發卡組織以及電子支付方式也將於後續轉換。

Uber台灣總經理楊思祥表示,去年配合交通政策轉型,確立營運合法合規基礎,一個一個與在地多元化計程車隊夥伴洽談,以行動建立起合作夥伴的信任。一年期間,Uber陸續與六大車隊合作夥伴,一起服務八大城市民眾。

楊思祥指出,Uber科技精準媒合乘客與職業駕駛,大幅增加駕駛在路上的經濟效益,載客率平均超過50%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樹林站車長跪地車門 立委痛批台鐵罔顧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