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駐巴拉圭大使館1人確診武肺 外交部:確保人員健康無虞情況下持續推業務
外交部強調,駐館會持續注意當地疫情,並會在確保人員健康狀況無虞的情況下,持續推動各項業務。圖為外交部發言人,歐江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國際,就連我國派訓駐巴拉圭大使館1名人員也遭驗出確診,外交部說明,該員目前隔離中狀況穩定,我方也依據巴拉圭防疫規範,安排相關接觸者接受採檢,並採遠距離辦公。外交部強調,駐館會持續注意當地疫情,並會在確保人員健康狀況無虞的情況下,持續推動各項業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流亡前港議員許智峯銀行帳戶遭凍結 港警:與「港區國安法」無關

武漢肺炎國際疫情嚴峻,台灣派訓巴拉圭大使館人員本月5日遭驗出確診,外交部出面表示,該員目前已居家隔離,身體狀況穩定,且駐館也依照巴國最新防疫規定,安排與該名人員有接觸的同仁進行採檢,並立即進行居家隔離、採取遠距辦公。

外交部強調,駐巴拉圭大使館將繼續密切注意駐地疫情發展,在確保人員健康狀況無虞的情況下,持續推動各項業務,同時也會隨時與駐巴拉圭大使館保持密切聯繫,瞭解駐館員眷的健康狀況並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罵翻後出面致歉! 林昶佐:思考傳統文化如何與現代共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