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性騷掀眾怒!乖乖宣布下架福灣巧克力聯名產品 全數捐社福機構
乖乖公司宣布將自主下架與福灣巧克力的聯名產品。(圖/擷取自乖乖臉書)

「福灣巧克力」許姓董座涉嫌對女實習生性騷擾,在網路上引起眾怒,繼桂冠實業昨天宣布停止販售生產由福灣巧克力作為原料的「桂冠巧克力湯圓」,福灣合作廠商乖乖公司今天也以3點聲明,宣布將自主下架與福灣巧克力的聯名產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球首位! 英國90歲阿嬤稍早施打武肺疫苗:很榮幸成為第一個

乖乖公司在聲明中表示,即日起自主下架與福灣巧克力的聯名產品,並於通路上停止販售該商品;惜食愛地球,下架的產品將轉捐贈給需要的社會福利機構做妥善的運用,不浪費食物。

乖乖強調,基於善意共好的初衷,乖乖向來以聯名的方式支持在地優質品牌,未來聯名前也將更審慎選擇聯名品牌的口碑及信譽,堅持以良品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
另外,Mister Donut也低調下架7款與福灣合作的甜甜圈。知名店家「嵜本生吐司」也宣告,台北101門市獨家限定口味「福灣巧克力生吐司」自即日起下架,未來將會更換其他口味。

對此,福灣巧克力回應,12月初已在官方粉絲團發布照片聲明,公司在跟消費者道歉的同時,也跟所有的合作廠商一一致電,並向他們道歉,如果廠商選擇終止合作,也非常尊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挑戰尚未結束! 蔡英文:全球供應鏈進入重整時期「台灣要把握機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