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MVP錦上添花 皆獲漢克阿倫獎

代表年度最強打者的漢克阿倫獎,今天(9日)由大聯盟公布,白襪隊的古巴重砲阿布瑞尤,以及勇士隊的佛里曼獲獎,他們兩人也成為史上第四次,同時拿下兩聯盟年度MVP與漢克阿倫獎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到底辦不辦?日本民眾反應兩極

今年60場全勤出賽,76支安打60分點打,拿下美聯安打王和打點王,19支全壘打是美聯第二的白襪一壘手Jose Abreu,成為史上第一位,拿下漢克阿倫獎的古巴球員,白襪隊一壘手阿布瑞尤說,「我真的非常興奮,能獲獎真的讓我非常開心,我感到非常榮耀,對我而言意義重大。」

國家聯盟的部分,則是帶著小兒子一起露臉的勇士隊一壘手FreddieFreeman贏得漢克阿倫獎,勇士隊一壘手佛里曼表示,「當我收到這個獎座之後我看著它,上面寫著我的名字真的非常棒,漢克阿倫獎就在這邊真的很神奇。」

Freeman今年季前確診武漢肺炎,狀況非常嚴重,但是他康復之後趕上球季打出極佳成績,60場全勤出賽貢獻13支全壘打,53分打點,打擊率0.341為國聯第二高,攻擊指數OPS高達1.102。

Freeman和Abreu兩人今年可說是大豐收,不但已經獲得年度MVP的最大獎,現在又拿下最強打者的漢克阿倫獎,也成為史上第四次,兩聯盟有球員同時拿下年度MVP又贏得漢克阿倫獎的紀錄,不過有人覺得他的打擊比拿下漢克阿倫獎的球員還強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非好手范唐德挑戰50公尺攀繩速度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