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王漢彌爾頓染疫隔離 視訊影片報平安

F1七屆世界冠軍漢彌爾頓,上月(11月)底驚傳確診武漢肺炎,經過長達一星期多的隔離之後,漢彌爾頓首度透過視訊報平安。漢彌爾頓表示,這是他人生中最辛苦的一段日子,但幸好治療後病況穩定,已經開始恢復訓練,並期望能在隔離結束後,立刻回到即將舉辦的阿布達比大獎賽賽場上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到底辦不辦?日本民眾反應兩極

賽車選手漢彌爾頓說,「大家好,我希望你們一切都好,我知道上星期我沒有消息,這絕對是我經歷過,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個星期。」透過視訊向外界吐露隔離的辛苦心聲,剛拿下F1年度冠軍車手,追平傳奇車手Schumacher紀錄的Lewis Hamilton,才開心沒多久,卻在上個月(11月)底傳出染疫。

Hamilton也立刻遭到隔離,開始接受治療,漢彌爾頓表示,「我一直專注在治療,以及為成體能方面,以便我能在阿布達比,最後一場比賽中,重返賽車場,今天我醒來時感覺非常好,並且進行了首度的體能鍛鍊。」

因為染疫讓Hamilton,缺席上週在巴林舉辦的比賽,原本有機會在這個賽季,再創多項紀錄,現在也被迫中斷,Hamilton也坦言,這段期間的確難熬,但還是非常感謝,一直給他支持與鼓勵的朋友和車迷。

賽車選手漢彌爾頓說,「我只想讓大家知道,我一切都很好,並感謝你們每個人,發送給我的加油話語和影片,對此我非常感謝,我希望我能盡快回到賽場,還有我只是向你們傳遞愛。」透過影片能夠看到,Hamilton的精神狀況很好,也已經開始恢復訓練,並希望能夠在結束隔離之後,立刻回到即將舉辦的阿布達比大獎賽賽場上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公佈克萊門提獎得主 紅雀投手溫萊特獲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