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登富比世百大權勢女性 蔡總統:榮耀是台灣的

富比世雜誌評選百大權勢女性,總統蔡英文獲得第37名!蔡英文總統說她的榮耀不是她的,是台灣的、是大家的。

更多新聞: 創黨主席江鵬堅逝世20週年蔡英文砥礪自家人鞏固民主

總統蔡英文來到宜蘭羅東,出席世界柯蔡宗親總會,講到自己受國際肯定。因為蔡英文今年除了被時代雜誌,評選為百大影響力人物,彭博社也將他列入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,金融時報讀者評選,全球12最具影響力女性。

總統蔡英文發言相當謙虛,把功勞歸給台灣,還有台灣人民。總統蔡英文說,「多年來 我不斷努力,讓臺灣成為亞洲閃亮的燈塔,我們的自由民主鼓舞了其他各國。」

總統蔡英文,受邀在美國國際民主協會的年度盛會中致詞,大談台灣民主!總統蔡英文說,「我們的民主歷程不是風平浪靜,我們力爭得來的權利,有人卻視為威脅,認為是經常發生對峙與摩擦的根源。」

感謝美國對民主台灣的力挺,蔡總統也獲得富比世雜誌肯定,今年的百大權勢女性,獲得第37名!第一名則是德國總理梅克爾,第二名是歐洲中央銀行總裁拉加德,第三則是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,網頁上,蔡總統的照片被放在非常顯眼的位置,富比世雜誌除了介紹他是台灣第一個女性總統,也稱讚他帶領台灣,對抗北京,獲得民眾肯定,對抗肺炎,也成功控制疫情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駁斥媒體僅8港人來台專案居留說 陸委會:誤導社會製造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