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領軍戰勝梅西 賽後喊:我們是冠軍球隊
C羅IG貼文慶祝勝利,擊敗強敵巴塞隆納。(圖片來源C羅IG)

12月9日歐冠小組賽,尤文圖斯3比0擊敗巴塞隆納,等於也是C羅擊敗了梅西率領的球隊。賽後C羅在IG貼文慶祝,表示"今天我們是冠軍球隊",可見這場勝利對他意義非凡。C羅跟梅西,兩大足壇明星交手球迷非常關注,在這場比賽過後,兩人生涯交手36次,C羅取得11勝,梅西16勝,另外9次平手。

更多新聞: NBA已有3隊染疫?傳勇士格林、威斯曼中獎

C羅貼出全隊大合照慶祝歐冠小組賽,尤文圖斯擊敗強敵巴塞隆納,以分組第一晉級。這場勝利意義非凡,C羅自己也表示,今天我們是冠軍球隊,是真實、強壯、團結的大家庭。繼續這樣踢,直到球季尾聲,我們都無所畏懼。

這場小組賽,是外界關注的足壇明星大對決,C羅獨中兩元,尤文圖斯3比0,戰勝由梅西領軍的巴塞隆納。C羅跟梅西的瑜亮之爭,從2008年就展開,12年期間加上這場比賽共計對決36次,C羅踢進21球,梅西22球,戰績方面,C羅略居下風只有11勝,9次平手,梅西正面對決拿下多達16勝。
比賽有輸有贏,身為足壇最頂尖的兩位球星,關係如何,始終是球迷跟媒體的焦點。C羅賽後受訪說,我們一直很好,共同分享榮耀,從來沒有把梅西當作敵人,有些事情是外界過度渲染,我們兩人之間,其實關係很不錯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已有3隊爆染疫!勇士格林與威斯曼恐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