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交警小隊長摔車殉職   妻子指控新鋪設柏油施工不良害命

南投縣警局交通隊,9日進行重機長程訓練,車隊回程途中,行經台16線水里集集路段,當時天雨路滑,有多部車輛連環撞,結果警方重機車隊,為了閃避事故,有3輛重機打滑,其中簡姓小隊長,摔車撞進路邊貨車車尾,頭部重創,傷重不治;死者妻子指控,新鋪設的柏油,施工不良,害死丈夫,要求相關單位給交代!

更多新聞: 就醫後未上銬、警落單戒護通緝犯逃脫警方四大要命疏失!

南投交通隊簡姓小隊長,摔車身亡,妻子守在靈堂前,泣不成聲,年邁的老母,也承受不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老淚縱橫,原本開心的簡家,此刻已家破人亡。

51歲的簡小隊長,任職南投縣警局交通隊,資歷30年,是同事眼中認真的人民保母,9日一早帶著重機隊,騎往新中橫塔塔加,長程訓練,回程行經台16線水里往集集路段,為了閃避前方的車禍現場,重機隊三台車打滑自摔,其中簡小隊長直接撞進貨車車底,頭頸多處骨折,傷重不治。簡小隊長妻子說,「就覺得很冤枉啊,一個路我真的覺得他是施工不良,道路的問題短短的時間內,就出了這麼多起事故。」

簡太太,直指禍首,就是路面新鋪設的柏油,施工不良;原來在丈夫摔車前,短短兩小時內,同個路段,先後發生大貨車、公車跟小貨車在內,連續四起事故,結果簡小隊長為了閃避,也打滑,命喪黃泉。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,「新柏油路面是不是因為施工不當,造成人命的損失,我們會幫他訴請國家賠償。」

事故現場路面因為老舊,公路總局日前的確新鋪設路面,是不是因為施工問題,引發一連串意外,需要調查釐清,51歲的簡小隊長,身後留下高堂老母跟妻小5人,無限哀戚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、蔡枘埏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擋人財路遭報復?北市報關公會理事長遭棍襲滿頭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