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攜愛女Nika亮相!小嘴沾滿巧克力猛往媽媽親

藝人瑞莎今(10)日帶著4歲女兒Nika出席巧克力品牌活動,母女倆穿著小禮服,可愛、漂亮全包了,互動畫面更是超萌的,讓人看了忍不住微笑。Nika還一度把沾滿巧克力的小嘴,往瑞莎身上親,讓媽媽忍不住尖叫,超不受控畫面逗趣。

更多新聞: 2020台北國際食品展12月17日開跑 農委會搶先公布台灣館十大商品

一身格紋洋裝,瑞莎牽著著「台烏」混血女兒Nika亮相,Nika穿著銀色小禮服,洋娃娃般的大眼睛,頂著兩顆丸子頭,真的有夠萌,連受訪時都一直搶走大家的注意力。

又是當無尾熊扒在瑞莎身上,又是跟媽媽講悄悄話,小手沒忘了當麥架幫媽媽拿麥克風,母女倆成了最佳拍檔,不過受訪時,吃完巧克力的Nika直接把小臉往媽媽身上蹭,讓瑞莎忍不住小聲尖叫。

瑞莎爆料4歲的Nika超愛吃巧克力冰淇淋,知道要跟媽媽一起代言活動,早餐都不吃,「因為要留位子給巧克力冰淇淋。」

已經擁有台灣國籍的瑞莎,在2015年嫁給留學美國的鞋業小開Mike,隔年生下Nika,而Nika從小天天聽中文、俄羅斯文、英文,耳濡目染之下,小小年紀就會三種語言,讓媽媽好驕傲,母女倆難得一起公開亮相,開心吃巧克力、冰淇淋,大小美女滿足的可愛表情成了活動最大「嬌」點。

(民視新聞/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石虎飛飛找到了! 逃脫17天後動物園終尋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