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歌手變身珊瑚珠寶設計家!公益展邀蘇晏霈走秀

說到資深歌手王孟麗,很多人還記得她的歌聲,但其實她已經投入珊瑚珠寶設計多年,成為業界有名的藝術家。最近她更推出公益展覽,所得都要捐給母校,和為國爭光的運動員。八點檔演員蘇晏霈受邀配戴她設計的珠寶走秀,還開玩笑說,戴上珠寶,氣質感覺更高雅了。

更多新聞: 2020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 王美花親自頒獎

胸上大顆祖母綠、搭配紅寶石點綴,女星蘇晏霈一身典雅的黑,秀出手上珠寶,更顯優貴氣。

珠寶品牌創辦人王孟麗說,「他這個紅寶石整體做起來這樣,他好像在跳舞一樣,有點像延續那個孔雀羽毛在動的感覺,蘇小姐很漂亮配上我們寶石,我們寶石就顯得更漂亮了。」

演員蘇晏霈表示,「不太懂珠寶但是我覺得看到珠寶,女孩子嘛看到漂亮的東西,總是會覺得戴在自己身上,就突然變得行為舉止,像剛剛喝咖啡就變得很溫柔,很高雅很有氣質。」

戴起珠寶,蘇晏霈更亮麗起來,而她身上的作品,其實都出自王孟麗之手。過去是名歌手,現在搖身變成珊瑚彩寶藝創家。

王孟麗這次舉辦展覽,超過120件作品,看看現場各色珠寶、珊瑚,呈現大朵粉花、乳白珊瑚,還有普普風設計,大方典雅,尤其所有展售盈餘,都要捐出來做公益,許多貴婦名媛也來響應。

珠寶品牌創辦人王孟麗說道,「那邊有一棵小的聖誕樹,聖誕樹上有很多學生們的感恩謝卡,這些也是我們要幫助的對象,因為也很多年了幫助學弟妹,還有一個是幫助我們運動選手。」

蘇晏霈指出,「選擇比較素色比較暗沉的衣服,讓我們珠寶可以襯托出來,因為是孟麗姐這麼精心的作品,然後又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運動家。」

美人配珠寶,閃閃動人,邀集不同領域嘉賓聚集的公益展覽,更讓每一副漂亮珠寶更添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違建泳池拆了 接受勘查僅剩墩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