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雪人、耶誕樹「戴」著走!家樂福11日起開賣「耶誕限定口罩」
(圖片來源:家樂福提供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持續延燒,民眾出入八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防疫。而配合即將到來的耶誕節,口罩大廠也推出限量版「耶誕口罩」,12月11日起陸續在家樂福量販店開賣,有雪人、耶誕樹、拐杖糖等應景圖案,模樣超級可愛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超萌「三麗鷗口罩」來了!7-ELEVEN這天開賣 可愛Kitty陪你出門

為了迎接耶誕節,家樂福宣布11日起開賣3品牌「耶誕口罩」。搶先登場的是康乃馨醫療口罩,在口罩上印製應景的耶誕樹、耶誕襪、雪人圖案,成人版有紅色、白色兩款可以選擇,30片售價300元,兒童立體醫療口罩則有白色、紅色、綠色3款,30片售價360元,限定只在量販店開賣,且陸續到貨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。

(圖片來源:家樂福提供)

另外,中衛口罩「雪花款」於12月12日開賣,有緋紅雪花、星空雪花兩款,每盒30片裝,售價300元,數量各限定2400盒,每人限購1盒。

(圖片來源:「家樂福Carrefour」臉書)

福德醫用口罩同樣於12月12日開賣,「冰晶雪花款」30入促銷價299元,限量2400盒(於家樂福金門、埔里、大墩、北港、北大、中平、全便利購超市除外分店販售);兒童「注音耶誕款」30入售價299元,限量3250盒(於家樂福埔里、北大、中平、全便利購超市除外分店販售),同樣每人限購1盒,大家把握機會購買。

(圖片來源:「家樂福Carrefour」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獻給第一線醫護人員! 萊潔推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 4萬盒不限時段登記開賣時間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