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給第一線醫護人員! 萊潔推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 4萬盒不限時段登記開賣時間曝光
萊潔推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,醫護人員12月15日至12月24日可在萊爾富超商登記購買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持續延燒,民眾出入八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防疫。為了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尊敬,萊禮生醫今天宣布將推出萊潔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,醫護人員12月15日至12月24日可在萊爾富超商登記購買,共計有4萬盒,每盒50入,定價399元。

更多新聞: 超潮炫色來了! 萊潔推「暗黑、粉紅迷彩」醫療口罩 12/23實體通路開賣

萊潔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僅會製作4萬盒,提供醫療護人員購買。萊禮生醫指出,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尊敬,這個天使色彩的口罩,未來也不再繼續生產,這個色彩是萊潔獻給醫療護理人員的專屬驕傲。

萊潔推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,售完將不再生產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,萊禮生醫要對醫護人員說:「我們嘗試著讓你們感受溫暖,更謝謝你們對於生命的延續有著不停止的愛。」

萊潔「玩色•炫彩系列」的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採內耳繩設計,1盒50入裝,定價新台幣399元,醫護人員12月15日至12月24日可在萊爾富超商登記購買,共計有4萬盒,不限時段登記購買。完成購買後,萊爾富超商將贈送30元折價金予醫護人員,可不限品項於萊爾富超商使用。

醫護人員一人限一手機一證件購買一盒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萊潔推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每人限1手機、1證件購買一盒,須本人前往門市購買,門市職員會做相關證件核對。開賣詳情請見萊爾富官方資訊。

萊禮生醫推出的萊潔炫彩口罩系列,是目前台灣唯一通過3E過濾標準「BFE 細菌過濾99%以上、VFE 病毒過濾99%以上、PFE 微粒過濾95%以上」,採用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,獨家滅菌加工產製,可確保口罩本體超潔淨。

萊潔推「天使藍」醫療口罩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【延伸閱讀】萊潔「三鋼印」正式亮相! 楓葉紅口罩烙上品牌鋼印 質感一秒升級

【延伸閱讀】萊潔「松石綠」醫療口罩太美! 5萬盒25分鐘全被掃光再創紀錄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萌「三麗鷗口罩」來了!7-ELEVEN這天開賣 可愛Kitty陪你出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