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副元首齊聚 蔡總統:感謝台南鄉親大選力挺

新北市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,今天(13日)上午熱鬧舉辦,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兩人,首次同框出席新北市台南同鄉會活動,感謝鄉親在今年初總統大選的支持。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蒞臨現場,侯友宜逐桌打招呼,不免讓人聯想已經在布局2024了嗎?

更多新聞: 《在威權的天空下》新書發表投身民主、台獨運動不求回報

親自出席新北市台南同鄉會活動,不僅總統蔡英文是座上賓,就連副總統賴清德都來了,兩人罕見同框出席,感謝鄉親支持。除了再次謝票以外,也再提台灣防疫成績亮眼。把功勞歸功台灣人民,證明不是威權壓迫也能守住疫情。總統蔡英文說,「台灣現在是最安全的地方,也是經濟發展,最穩定最幸福的地方,這一切都是台灣人,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。」

台南同鄉會不僅邀請到正副總統,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也來了。直言傾聽民意,新北市就是台灣的縮影。侯友宜滿場跑逐桌握手,同鄉會成了政治人物的兵家必爭之地,況且台南嘉義雲林等同鄉會影響力大,政治人物想更上一層樓,不可輕忽的票源之一,這不免讓人聯想,難不成是布局2024?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我們都是從南部來的,大家一起凝聚我們友誼情感,大家努力為新北市發展,好好做事。」

開口閉口還是新北市,侯友宜不敢把話說死,但從這態勢看來,2024選戰已經提早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嚴俊強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追蹤蔡英文推特」成黎智英罪狀 吳釗燮批:中國侵犯人權鐵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