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想簽回二壘手拉梅修 雙方合約內容差距

洋基隊季後的優先事項,就是要想辦法留下明星二壘手拉梅修(LeMahieu),外界也大都看好,雙方應該能很快達成協議,沒想到事實並非如此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32歲的拉梅修,想要5年1億美金的合約,但洋基只願給4年大約7500萬美元,雙方的差距還不小。

更多新聞: MLB/2020球季熱血時刻 年度全壘打甩棒大集合

最近兩年洋基最好的球員,毫無疑問地就是明星二壘手D.JLeMahieu,今年縮短球季,他繳出0.364打擊率,大聯盟打擊王,上壘率0.421美聯第一,MVP票選第3名,洋基季後至今還沒有任何補強動作,恐怕就是因為還沒搞定LeMahieu,外界看來似乎雙方應該是情投意合,但根據媒體透露並非如此。

今日美國記者奈廷蓋爾指出,「我認為他是完美(對洋基)的傢伙,他們(洋基)也知道是這樣,這會花不少錢,他(拉梅修)想要5年1億美元合約,而洋基更想給他4年7500萬左右合約。」MLB/5年1億美元和4年7500萬,LeMahieu和洋基之間有著2500萬美金的鴻溝,32歲的LeMahieu想要回鍋,目前看來似乎不是那麼順利,今年的線上冬季會議冷清,好手仍待價而沽。

自由球員最大咖的投手Trevor Bauer到底花落誰家?根據專家透露,目前有兩隊比較有機會,口袋最深的大都會,其實手上已有足夠的先發投手,反而把補強首要目標,放在中外野手George Springer身上,最缺先發投手的天使,比較積極爭取出身加州的Bauer,去年和洋基競標Gerrit Cole,因為合約不到3億美金而落敗,今年應該不想再落空,另外印地安人在輿論壓力之下要改名了。

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,隊名一直是美國原住民抗議的對象,去年就不再使用笑臉人,Wahoo酋長的標誌,根據報導,現在確定要改名,但細節仍要等球隊再公布,至於下個賽季,應該還會繼續沿用印地安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實力最強 大聯盟公布年度第一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