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卡台東金崙沙灘!怪手出動拉出 車主是知名3C通路商老闆

又有特斯拉卡在沙灘上。車主當時帶家人到台東玩,看到金崙沙灘有不少車,沒多想也把車開到海邊,結果整輛車卡在沙灘上一動也不動,最後只好由怪手把車拉出來。類似的情況,光是今年(2020年)就發生了28件。拖吊業提醒,不是所有四輪傳動的車子,都能開到沙灘上。

更多新聞: 共享機車別再亂停!桃園平均每日拖吊3輛

白色電動車卡在沙灘上動彈不得,只好出動怪手救援,只見小山貓綁著繩索,在車後頭使勁拉,這才讓車子順利脫困,傳出是車主還是國內知名的3C通路商老闆,日前帶家人到台東玩,看到金崙沙灘海景美麗,加上看到沙灘上有車,沒有多想就把車開到海邊,沒想到卻刁車。

百萬名車刁車不算罕見,根據統計,車卡沙灘,光是今年到現在,就多達28件,其中不乏百萬名車,電動車也有3件,這還不包括民眾自行處理,拖吊業者提醒,不是所有的四輪傳動車都能在沙灘上跑,拖吊業者吳聲慶指出,「四輪傳動有分啊,他的胎痕如果說一般跑平面的胎痕的話,是比較不適合跑沙灘,要下沙灘的話,可能只有吉普車吧!」

業者表示,一般的四輪傳動車,只能在碎石子或是崎嶇道路上行駛,一遇到細軟的沙灘地形,就有刁車風險,因此民眾如果真的想把車開到沙灘,建議還是開傳統四輪驅動的車輛比較安全,不過萬一真的刁車,也別狂催油門,以免引擎過發生火燒車,還是請人協助才是上策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女騎車等紅燈遇男子問「可認識妳嗎?」 遭拒竟拉人下車連外套都扯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