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頭拉拉鍊 九旬翁重心不穩跌落鐵軌

早上8點多,一名90歲的羅姓老翁和妻子,從花蓮東里車站搭車去玉里,在月台時疑似低頭拉拉鍊,重心不穩跌落鐵軌。所幸後方的妻子見狀,和熱心民眾立刻報警,將老先生緊急送醫。經檢查有腦溢血、頭骨骨折、頭部撕裂傷及身體多處擦傷,目前轉送花蓮慈濟救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女騎車等紅燈遇男子問「可認識妳嗎?」 遭拒竟拉人下車連外套都扯壞

車站月台上的老先生一邊走路一邊拉拉鍊,一開始還好好的,下一秒卻突然重心不穩,一路往右偏,竟然摔下了月台,走在後面的妻子,見狀趕緊爬下去救人,其他民眾也立刻協助通報車站。台鐵花蓮運務段副段長賴東震說,「我們是一名,剛好同仁在售票口處理售票作業,然後接獲旅客通報,有跌落月台的情形,我們立即啟動救護機制,並到上面協助處理。」

救護人員獲報到場,連忙拿起長背板,把老先生從月台上抬下來,送上救護車。早上8點多,一名高齡90歲羅姓老翁和妻子,在花蓮東里車站搭車去玉里,等車時邊走路邊低頭拉拉鍊,導致一時重心不穩摔落軌道,造成頭部受創,四肢撕裂傷。台鐵花蓮運務段副段長賴東震表示,「這一次高齡的長者,他跌落的時候,有造成頭部的後腦有所傷口,我們東里站目前人員的配置的話,就是白天的時候,有一名值班站長跟一名站員在值班,那晚上的時候就只有一名值班站長。」

由於東里車站規模小,老先生跌落後並沒有影響其他列車運行,雖然,當時再10分鐘就有火車進站,還好老翁妻子及時發現,也有熱心民眾協助,讓老先生及時送醫,沒釀成更大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攀登花蓮"屏風山" 進山不滿1小時失足墜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