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湯下肚六親不認 弟毆兄反遭折疊刀刺傷

周一凌晨,林姓兄弟檔和朋友,到新北市三峽一間KTV唱歌。幾杯黃湯下肚後,22歲的弟弟,突然開始發酒瘋,甚至還朝哥哥揮拳,下一秒,哥哥竟掏出折疊刀刺傷弟弟右手臂及左大腿。警方獲報,迅速到場將傷者送醫,並將砍人的哥哥帶回派出所。

更多新聞: 打牌贏錢遭痛扁 男持水果刀反擊追砍2傷

男子一邊講手機,一邊對警方咆嘯,絲毫看不出來,不久前他剛砍傷人,而且對象還是親弟弟。

眼見男子態度囂張,警方再也凍未條,出聲警告男子,挫挫他的銳氣。周一凌晨,林姓兄弟檔和朋友,到新北市三峽這間KTV唱歌。幾杯黃湯下肚後,22歲的弟弟,突然開始發酒瘋,甚至還朝哥哥揮拳。哥哥見狀,一時也按耐不住火氣,掏出折疊刀刺傷弟弟右手臂及左大腿,痛得他趕緊跑到隔壁超商求救,在超商門口留下大片血跡。

店員表示,「好像就是兩個人互砍吧,還好就是用滴的。」

被砍傷的弟弟,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,至於砍人的哥哥,則是被警方帶回派出所。原本該是快樂的朋友聚會,因為酒精的催化,演變成哥哥砍弟弟的流血衝突。結果就是,一個進醫院、一個進警局,誰也沒討到便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台南縣議長周五六家中昏倒 消防員線上指導妻子救夫後恢復意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