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爆「搶嬰」案 母控陌生男企圖推走嬰兒車

台中市一名媽媽,用嬰兒車推著還沒有滿1歲的兒子,到立德里十九甲菜市場買羊肉,沒想到有一名陌生男子竟然想推走嬰兒車,這名媽媽嚇得說要報警,男子才肯放手離開,媽媽擔心這原本是一起搶嬰兒案件,越想越害怕。

更多新聞: 母嬰市場潛力股 本土食品廠元進莊 旗下晨露品牌 寶寶粥熱賣創佳績

24歲郭姓媽媽,上午單獨推著嬰兒車,載著她還沒有滿1歲的寶寶,到立德里十九甲菜市場羊肉攤,買羊肉,卻遇上一名陌生男子強推她的嬰兒車。

郭姓媽媽說,「那個人的手是在這邊一直要往前推,當下我就立刻把它抓回來說你在推什麼,他再繼續往前推的時候,我就說你再推我要報警了他才鬆手離開。」

郭姓媽媽描述,男子大約4、50歲,身高大約165到170公分,戴著鴨舌帽和口罩,大概推了一台車的距離,當郭姓媽媽說要報警男子才放手離開,這讓當事人越想越害怕。

郭姓媽媽表示,「如果我今天再發生第2次,他真的把我小孩子搶走怎麼辦這次是我幸運。」

郭小姐趕快離開菜市場,並且通知里長聯絡其他家長,到菜市場要隨時注意安全。雖然當事人沒有報案,不過,為了避免當地人心惶惶,警方主動偵辦案件。

太平派出所所長廖文雄說,「當事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來報案,我們警方也會積極主動聯絡當事人到所說明,製作筆錄完成報案的動作。」

雖然警方不確定男子是不是故意推走嬰兒車,不過也提醒民眾,外出帶小孩時,盡量不要讓小朋友離開視線,避免有難以預料的意外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車遭車門夾險遭拖行乘客氣炸衝前門理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