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檢察官郭千瑄日前捲入裝潢糾紛 父親再爆占地爭議

日前傳出裝潢糾紛的檢察官郭千瑄,遭控知法玩法,不斷提告,這回又有民眾爆料,檢察官郭千瑄父親,長期霸占土地開餐廳,12年下來積欠1800萬不付,甚至以刑逼民,讓地主身心俱疲,郭千瑄的父親出面喊冤,自己才是受害人,而這間中式餐廳開業30年,主打江西道地養生料理,每天限量煨湯,吸引不少老饕上門。

更多新聞: 倉門沒關好? 聯結車過彎硬生生扯斷紅綠燈

打開瓦缸上蓋,放入烏骨雞湯,透過相思木炭,經過八小時慢慢隔火煨煮,道地的江西煨湯出爐了,冬天來一口養生煨湯,不僅暖胃更加暖心,同樣透過煨煮的糙米養生粥,也是餐廳的主打料理,餐廳經理江小雲說,「這裡面有放了龍骨,龍骨有骨髓,煨了八個小時,鈣質非常的高,加了銀杏跟干貝去提味,所以它吃起來非常的香甜。」

開業三十年,主打江西菜的中式餐廳,古色古香的中國建築,飯後還能細細品茶,宛如置身古代皇宮裡,老饕界指定餐廳,如今卻因為土地租金問題,鬧上媒體版面,地主控訴餐廳老闆,和他擔任檢察官的女兒一樣,涉嫌濫訴,地主之一潘金燈回應,「法院也查過了都判決過了,可是都還是沒辦法拿到,我打十年了到現在都為了這個問題,一直在找你看也請士林法院幫忙,也找很多人還是沒有辦法,我們覺得都司法沒有公正。」

檢察官郭千瑄父親郭川上表示,「都正常付租金給他們,都沒有事,後來20年後出現一個潘金燈跟潘富雄,要給他們600萬,他們才要租給我們,說兒女怎樣來欺負他們,從頭到尾我們都是被挨打的份。」,餐廳老闆郭川上女兒,也就是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郭千瑄,因為裝潢糾紛,兩周前曾遭設計師控訴知法玩法,一度出面喊冤。

這回老爸餐廳,因為土地租金問題,遭一輛轎車撞破大門,還造成三名員工受傷,原來30年前承租土地開設餐廳的郭川上,按月給付租金給地主,後來地主分成三派,其中一派潘金燈跳出來,說改由他收租,追討租金600萬,質疑郭川上欠租千萬,雙方對簿公堂,潘金燈說,「從97年欠到現在為止,到今年12月底是1800萬,全部都沒有一塊錢還,還租給人家租二房東,所以我們很無奈。」

父親郭川上回應,「我房租我都有付給潘信宜他們,至於他們說要房租,說我沒給他們房租,我也說你們祭祀公業,只要講好,我房租該付給誰我付給誰,我不可能付給兩個人。」,郭川上否認仗著家人懂法律,濫訴提告,喊冤自己才是受害人,雙方互相提告,誰對誰錯,只能交由法官解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我兒子還在裡面!公寓火警搶救 老母出門住家起火 臥床男子獲救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