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台南麻油「型男主廚」郭國文上菜囉

為了宣傳台南高品質麻油,民進黨立委郭國文,找來餐廳主廚,直接在立法院現煮麻油雞給大家品嘗,許多立委、立院同仁都聞香而來,大啖充滿台南味的麻油雞。還邀請農會、小農,北上展示各種芝麻食品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北港朝天宮法會賴清德、鄭文燦同場不同台

立法院內出現長長排隊人龍,全都是為了這一味。濃濃麻油香,伴隨米酒、薑片的香氣,加上台南農特產桂圓、菱角,這碗麻油雞,滿滿都是台南味。主廚李孟勳說,「桂圓是南化的特產,然後我們的菱角是官田的特產,再加上我們善化、安定、西港他們的這些麻油,做一個台南名產的總匯。」

立委們紛紛聞香而來。天氣冷颼颼,民進黨立委郭國文,找來主廚在立法院烹煮麻油雞給大家享用,還找來台南農會及小農,推銷台南芝麻,現場除了展示麻油,還有各種芝麻食品。立委郭國文說,「讓北部的朋友、立法院的同仁,能夠享受到這個真正屬於台南的麻油滋味,對身體滋補、恢復元氣,如果吃不夠的話,當然更歡迎來台南走一走。」

麻油雞,加上台南麻油,堪稱冬天進補的最佳美食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簡士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霾害南下!南台灣空汙拉警報口罩要戴好、高雄工廠啟動降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