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三倍券鬧統編風波 蘇揆:是我多事買漫畫

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送給孫女,引發統編風波,傳出今天行政院就會派人去換發票,蘇貞昌無奈的說,是他自己多事去買漫畫。畢竟本意還是希望推銷三倍券,呼籲沒領的民眾,要趕快去領。

更多新聞: 駁內閣改組!蔡喊加油 蘇稱知道彼此辛苦

漫畫基地員工vs.記者說,「不好意思,當天是你跟他們說要打統編嗎,那天是你跟他說的嗎。」漫畫基地員工不發一語,快閃進店裡上班,她就是當天替蘇貞昌結帳打統編的店員,行政院長蘇貞昌買漫畫送孫女,扯出統編風波,傳出行政院將派人來換發票,但不管是漫畫店或是蘇貞昌本人,都不想多談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就是我多事啦,去買漫畫啦,因為我本來好意啦,是要推銷三倍券,還沒有領的趕快領喔,剩下10天喔,還沒有用的趕快用,還有幾十億,希望大家都多多來做。」不忘推銷三倍券,但在野黨好不容易撿到槍,哪能輕易放過,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大酸蘇貞昌,有怎麼樣的老闆就有怎麼樣的發言人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「我也已經責成秘書長,對於有什麼公款,如果有不當運用,或者有什麼糊塗辦事,好好了解,在機制上不要讓它發生。」不甩柯文哲酸溜溜,蘇貞昌要秘書長好好了解事情始末,不讓統編事件再上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宣傳台南麻油「型男主廚」郭國文上菜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