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歲男旅館居檢竟猝死 曾兩次採檢為陰性

新北市一名在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的63歲男子,周二被飯店人員發現在浴室昏倒,通報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。根據了解,死者是在12月8日從中國返台,曾經採檢2次結果都是陰性,目前初步排除死因和武漢肺炎有關,而確切的死亡原因,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「叭~~~」騎士被擋道狂按喇叭小黃窄巷載行動不便客無辜遭檢舉

新北市板橋一家防疫旅館,周二驚傳有人死亡!業者是在下午1點多通報,1名正在居家檢疫的男子在浴室昏倒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,男子已經明顯死亡。

根據了解,死者是一名63歲林姓男子,12月8日從中國返台後,曾做過2次武漢肺炎篩檢都是陰性,但檢疫期間曾因身體不適,在12日申請外出就醫,15日就被飯店人員發現,坐在馬桶上側倒於浴缸旁,不幸身亡。

新北市衛生局簡任技正劉君豪說,「中間過程有曾經去就醫,後續的部分當然有聯絡家屬,也做了兩次的武漢肺炎病毒檢測,基本上是陰性的所以目前暫時排除。」

由於男子兩次採檢結果都是陰性,初步排除死因和武漢肺炎無關,加上現場留有高血壓、心臟病等藥品,死者女兒也說父親曾經中風、有就醫紀錄,目前不排除死因與個人疾病有關。

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,「一般都是由檢察官和法醫先去勘驗,如果他們勘驗之後,有懷疑是不是跟武漢肺炎有關的話,他們就會採檢通報。」

目前全案將由檢察官和法醫進一步檢視,釐清男子真正的死亡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比特幣投資詐騙 吸金上億.逾400人受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