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男子疑移動王船慘遭壓 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
一名工人在移動王船時,遭壓住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高雄市茄萣區萬福宮一名協助王船搬運的63歲男子,今日上午9時許在工廠移動王船時,王船不明原因傾斜,男子遭壓住。警消人員到場時,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目前事情經過及詳細原因,仍待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公車又傳夾人! 嬰兒車下車父遭夾險跌車外

廟方人員表示,20日就要讓王船出廠,今天準備將王船定位,可能是在搬運過程中失衡,才導致這場意外。廟方說明,該船長度61.3尺、寬度14.8尺、高17尺,重量大約10幾公噸,重量相當重,不好控制。

廟方人員說明,該名男子不是工人,是住在附近的居民,平時熱心服務,都會幫忙廟裡大大小小的事,這次發生意外,廟方一定會從優撫恤,讓往生者的家屬滿意。


王船不明原因傾斜,工人遭壓住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台灣買到輝瑞疫苗「長榮貨機改裝待命」! 陳時中鬆口:這一兩週訊息確定後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