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推一鴨多吃 鴨胸披薩吃出烤鴨新滋味

時序入冬,許多飯店推陳出新,菜色求新求變,像是傳統烤鴨,不再只有三種吃法,冬天想喝熱湯,可以選擇「鴨絲芋頭米粉湯」、另外,還有「爐烤鴨胸披薩」等料理,一隻鴨可以有八種吃法。

更多新聞: 農委會推化學農藥十年減半政策 第一階段成效佳 學界盼植物醫師制度立法 加強專業人才培訓

薄脆餅皮刷滿番茄醬,舖上青紅黃三色椒絲、洋蔥與滿滿的起司,最後再將鴨胸切絲擺上,經220度高溫烘烤後,肉汁濃郁的創意Pizza料理美味上桌。
傳統烤鴨,配上餅皮,夾上青蔥、與特製的甜麵醬,這是熟悉的味道,但是,飯店業者求新求變,把一鴨三吃,變成一鴨八吃,包含爐烤鴨胸披薩、五行堅果鴨鬆、皮蛋煲鴨粥、鴨絲芋頭米粉湯等新口味。
推出一鴨多吃的飯店可不只一家,晶華酒店的「春鴨美味集」,共計有四道鴨料理,可供6至8人享用,包括前菜春鴨片皮一口酥,主菜則是可以選擇晶華鴨泡飯或是花椒鴨湯米粉。台北華國飯店的掛爐片皮鴨,則是有10種做法,消費者可任選3種,搭配港式點心10選2,特色小炒10選2,絕對足夠4個大人吃到飽。
櫻桃鴨肉質鮮嫩,飯店業者在料理上嘗試多種變化,不再純粹的中式料理,抓住客人的胃,也滿足了嚐鮮的心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旺仔米餅在列!4件嬰幼兒副食品鎘超標 食藥署:若違規屬實最高罰3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