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江啟臣爆料跑去整形 李彥秀:員工不能隨便出賣「這是一個不好的老闆」
李彥秀無奈表示,員工不能隨便出賣,這是一個不好的老闆。(圖/擷取自李彥秀臉書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對著媒體爆料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「剛做完整形手術」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李彥秀下午受訪時無奈表示,這件事情連她老公都不敢講,江啟臣怎麼就對著麥克風講出去。她認為,員工不能隨便出賣,這是一個不好的老闆。

更多新聞: 宣傳台南麻油「型男主廚」郭國文上菜囉

李彥秀受訪時坦言,上週六做了「眼袋」,也都是因為立委許淑華做得效果不錯,第一時間就勸她「很值得去做」,所以後來諮詢了幾個醫生就去做了。

特別是現在大家都戴著口罩,李彥秀說,現在是做微整形最好的時機,尤其整形後能讓自己更有精神、自信,不是壞事。她認為,江啟臣也該去做一下皮膚。

話鋒一轉,李彥秀指著江啟臣說,這是女人的秘密,江啟臣這男人很不會講話,明明跟江說不能講,但「這男人太直了」。她也透露,今天群組黨工不斷罵江啟臣「沒事找我麻煩」。

李彥秀說,「整形」這件事情連她老公都不敢講,江啟臣怎麼就對著麥克風講出來,轉移焦點也不是這樣,居然把她拿出來賣,所有黨部夥伴都在罵這個主席太過分。她認為,員工不能隨便出賣,這是一個不好的老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駁內閣改組!蔡喊加油 蘇稱知道彼此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