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名鬼屋「杏林醫院」登大銀幕 名模洪曉蕾飾演鬼王

即將上映的恐怖片《杏林醫院》,取材自網友票選第一名鬼屋,女主角徐立期回憶,拍完之後失聲2年,後來還去找法師!名模洪曉蕾則是在這部片中,挑戰鬼王角色,導演朱家麟說,拍片前剛好看到洪曉蕾跟前夫王世均這對「驚世夫妻」的新聞,才會想到要找洪曉蕾出演!

更多新聞: 人類存亡之戰! 電影「異星佔領」團結捍衛地球

年底壓軸鬼片《杏林醫院》取材自網友票選的第一名鬼屋,講述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帶隊,帶領想觀落陰尋親的人們踏入醫院,不料醫院陰氣太重,眾人被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,生死危在旦夕。第一次演女主角的徐立期透露,戲拍完失聲2年。

演員徐立期說,「可以講但非常吃力,看了很多中醫西醫,都找不到問題在哪,我朋友的爸爸算是師父,他看到我他就說,他有先問我最近在做什麼,他說你後面怎麼會跟這麼多這樣。」

靈異經驗讓電影更有話題性,而且徐立期是導演朱家麟的前女友,當時他力排眾議,還扛債讓徐立期當上女主角,沒想到拍完後分手,電影過了4年才上映,也讓首度挑戰大螢幕的名模洪曉蕾,等了4年。

導演朱家麟說,「(選角時)每天驚世夫妻都上新聞這樣,她(洪曉蕾)沒演過戲,他(王世均)會包場他會包場好不好,沒演過戲就請工作人員去聯絡,結果來了以後發現他的狀況,很適合當時那個媽媽的狀態的。」

演員洪曉蕾說,「母親剛好在做心臟手術,就正要做心臟手術在等病床,我會有那種無所適從,就會放不下媽媽的那種情緒,到現場剛好要演失去兒子這部分,就完全是放聲大哭。」

洪曉蕾分享拍片花絮,即將上映的杏林醫院,挑戰恐怖指數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鐘視帝龍劭華《戒指流浪記》交換性別扮裝演出 與王琄上演黃昏之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