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萊豬沈智慧絕食第5天 洪秀柱探視勸送醫

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,反對進口萊豬,發起野薑花運動絕食抗議,至今已經邁入5天,不過常發生頭暈想吐,血壓一度飆高到190。前黨主席洪秀柱今天(12月16日)上午探視沈智慧,力勸她送醫檢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號召民眾參加基隆元旦升旗 林右昌臉書秀三款口罩免費送

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,坐上擔架,救護人員準備將她送往醫院檢查。沈智慧為了反萊豬,發起野薑花運動,在立法院外發起絕食靜坐,結果才第5天,卻臉色蠟黃,血壓一度飆到190,就怕有糖尿病的沈智慧有危險,到場聲援的藍營人士,勸她到醫院治療,連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來了。

前立委(國)沈智慧說,「所以就一個也別想賴,我付出身體代價,就是要抓萊豬立委,豬隊友,讓全民抓豬隊友。」

沈智慧絕食大反萊豬政策,更是給建議,要國民黨立委一定要以記名投票方式,揪出萊豬立委。但行政院長蘇貞昌,前一天在總質詢場合,把話說清楚講明白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(12.15)說,「如果我們不排除貿易障礙,我們走不出去,還有我們被中國,越來越鎖住妳,因此我們要加入CPTPP,CPTPP所有國家通通准許,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,我說我台灣就是不行,那我們怎麼去爭取加入。」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,「他的話能聽嗎,他連神明都可以欺騙,他的話能聽嗎,每天講話跟放屁一樣,我講一句很不文雅的話,他的話能聽嗎。」

說話不改嗆辣本性,痛批蘇貞昌,吵了好幾個月的萊豬政策,12月25日將自動生效,國民黨嗆聲在生效前還會有動作。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社宅租金爭議 柯文哲:可討論但不打政治口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