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號召民眾參加基隆元旦升旗 林右昌臉書秀三款口罩免費送
基隆市元旦將舉辦升旗典禮,現場有三款口罩免費送。(圖/擷取林右昌臉書)

為了宣導明年元旦升旗活動,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秀出三款繽紛口罩,他表示,冬季防疫,口罩要有!元旦基隆限定,相揪作伙掛燒燒!只要參加活動就能免費獲得限定版口罩,讓網友揪團「有免費口罩。」


更多新聞: 航空迷瘋傳中軍機闖我領空錄音 空軍否認

基隆市明年元旦升旗典禮將於當天6時舉行,活動也移師成功國小的彩虹操場舉辦。林右昌在臉書發文,並秀出三款口罩,他說,當天現場有三款繽紛口罩將會免費送。「2021的第一天,就讓我們把希望、活力和平安,一起掛上吧!」


基隆市元旦將於成功國小舉辦升旗典禮。(圖/擷取林右昌臉書)


林右昌表示,2020首波冷氣團還有一天,今年也僅剩半個月多。他認為,送走疫情、混亂與不安,是全民盼望!

網友表示「有免費口罩」、「基隆人一定很高興,會參加元旦升旗,有免費口罩。」、「是喔!期待好天氣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外唯一! 香港消委會評選表現最佳口罩 萊潔:榮耀來自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