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12碼罰球被擋下 義甲龍頭祖文特斯被逼和

歐洲足球賽的最新戰況,葡萄牙巨星C羅效力的義甲祖文特斯隊,在主場被亞特蘭大隊以1比1逼和,這場比賽祖文特斯應該可以贏球,但兩次能輕易射門的機會都錯失,其中一次是C羅的12碼罰球,竟然被門將硬生生擋下。

更多新聞: 面對被交易尖銳提問 哈登低調:專注備戰新賽季

開賽第12分鐘,白色球衣的祖文特斯,快速兵臨城下,而且還是空門。

莫拉塔似乎是太過輕鬆,耍帥的後腳跟射門,方向完全不對,錯失了進球的機會,讓已經撲出來的門將戈利尼逃過一劫,莫拉塔這個大失誤,對祖文特斯影響很大,之後雙方各進一球,戰成平手,比賽來到下半場61分鐘,亞特蘭大禁區犯規,祖文特斯得到罰12碼的機會,由巨星C羅操刀。

門將戈利尼,似乎早知C羅要踢哪一邊,祖文特斯錯失2次輕鬆進球機會,終場1比1握手言和,C羅最近踢進的4球,都靠12碼,因此戈利尼有好好研究,贏了這次對決,再來看衛冕德甲冠軍的拜仁慕尼黑,主場迎戰狼堡,主角是拜仁的波蘭超級前鋒,萊萬多夫斯基。

上半場傷停時間,萊萬多夫斯基頭錘破網,讓他成為史上第3位,在德甲攻進250球的球員,拜仁慕尼黑也追成1比1平手,下半場50分鐘,萊萬多夫斯基再進一球,帶領拜仁2比1逆轉勝,送給狼堡本季第一敗,拜仁積分也逼近第一名的勒沃庫森,只差1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分鐘內飛鏢連發 世錦賽冠軍創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