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車巡迴機動性高 汽車代理商捐出第11輛

2020受疫情影響,血庫不時在低點徘徊,需要你我捐出熱血,捐血車巡迴機動性高,但一台要價650萬相當昂貴,知名汽車代理商每年至少捐獻一輛捐血車,今天第11輛也正式啟用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報案住家入侵毆打指控警方試圖吃案

汽車代理商董事長黃南光說,「引進舒適安全又先進的設備,所以我們從2011年開始,每年就是捐一輛以上捐血車,募血效果非常的好,捐血車包括底盤包括打造,價格是比較高的,有超過6、700萬。」

知名汽車代理商長期致力社會公益,2011年起,開始運用代理銷售的大型車,根據各捐血中心的需求,搭載先進的採血設備打造捐血車,每年至少捐出一台,希望透過企業力量拋磚引玉。而歷年來所捐贈的捐血車,累積募血已超過112萬袋,平均每月服務上萬位的捐血民眾,今年加入第11號捐血車後,預計每年可再擴大募集大約620萬CC的血量,為台灣醫療用血提供強力支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迴轉後重心不穩!預拌混凝土車翻覆人行道 壓壞路燈混凝土灑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