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攻堅破門 通緝犯倒地口吐白沫送醫不治

嘉義警方和宜蘭警方合作,來到三星鄉的民宅攻堅,要追捕50歲的劉姓通緝犯,沒想到攻堅破門,卻發現嫌犯口吐白沫、奄奄一息,緊急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警方表示,這名的劉姓通緝犯因為販毒,遭判刑15年,生前就曾經放話,絕對不願意坐牢。這次警方攻堅逮人,卻喘不過氣倒地,送醫不治,甚麼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婦點漢堡早餐賒帳就跑了 店家PO文後來還錢

霹靂小組幹員手持盾牌和破壞器材,來到宜蘭這棟平房進行攻堅,氣氛相當緊張。使勁撬開門鎖,準備破門逮人,但沒想到大批幹員進到屋內,卻看到嫌犯已經奄奄一息。

嘉義朴子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忠興說,「警方攻堅進入他房間的時候,後發現劉嫌坐於床邊口中有不明粉末,嫌疑人沒有與攻堅警力有正面衝突情況,嫌犯當時倒臥在床邊還有意識但是很微弱。」嫌犯緊急送醫後,還是回天乏術。來自宜蘭50歲的劉姓通緝犯,因為涉嫌販毒遭判刑15年,嘉義警方收到他藏匿在宜蘭三星鄉的情資,會同宜蘭警方前往攻堅。

嘉義朴子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忠興表示,「劉嫌因為知道自己遭判刑15年,對外放話遇到警方查緝,不是要拼就是要自殺,我們沒有發現他有服用什麼藥物,確切死因要待相驗之後。」

嫌犯在警方攻堅過程中猝死,是否有什麼其他原因,都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方登門攻堅 通緝犯突「喘不過氣倒地」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