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南投6旬翁疑猥褻遭率眾圍毆不治 女童父母各以3萬元交保

一名李姓男子遭控在南投縣埔里鎮一家KTV附近猥褻一名女童,女童家屬氣憤率眾圍毆李男導致不治;女童父母今天被帶到派出所接受檢察官偵訊,訊後各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候傳。

更多新聞: 警攻堅破門 通緝犯倒地口吐白沫送醫不治

南投縣一名5歲女童13日疑遭60歲李男猥褻,女童父母得知後,率一群人圍毆李男,導致李男昨天傷重不治,南投地檢署今天派檢察官相驗李男遺體,下午接著到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鯉潭派出所訊問女童父母,訊後女童父母都各以3萬元交保候傳。

南投地檢署表示,受理通報案件為女童疑遭強制猥褻,女童的家屬發現後,認為是李男所為而予以毆打,李男16日不治死亡,李男的家屬提出傷害罪等告訴。至於女童疑遭強制猥褻部分,另案調查中。

案發KTV監視畫面曝光,可見女童與李男走出KTV,並有牽手行為,不過監視器未拍到後續動作。據了解,猥褻案發地點疑在KTV後方一處堆有廢棄物的停車場,女童父母事後發現,再將李男帶到停車場旁的埔里鎮八德夜市毆打,最後由一名正要營業的女攤商發現報案。

檢察官今天相驗時,李男親友也到場。李男的孫女指出,她的阿公13日與朋友去埔里鎮一家KTV唱歌,當天阿公走出包廂去廁所,這名女童莫名其妙跟著阿公去廁所,阿公從廁所走出來,女童又去牽阿公的手,阿公趕緊叫女童回去。

李男孫女指出,趁阿公清醒時詢問,阿公強調沒做這件事,家人也認為她的阿公是被冤枉,是莫名其妙被打死的受害人,是對方想誣陷,想利用提告獲取和解金,她們一定要為阿公討回公道。

針對李男遭毆不治部分,鯉潭派出所今天通知女童父母到案說明,檢察官訊後諭令交保,女童父母不久後被帶上警車離去時,面對媒體詢問「對方說你們是誣陷」等問題都未回答,壓低帽子快步走上警車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職籃球星驚傳不雅照外流 昔日恩師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