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12月24日萊豬表決戰 藍營甲動擋萊豬

立法院24日,就要針對「萊豬」進口,9項行政命令進行表決!為反對萊豬,國民黨團預計23日下午開始,展開48小時不斷電甲級動員,不僅要號召上千位民眾到場,更計畫找歷任前主席到立院外表達訴求,還公布62位綠委辦公室電話,呼籲民眾一人一電話,朝野攻防,山雨欲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偉碩批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轉彎成「0.25倍」 王定宇嗆:藍營還認為是言論自由?

萊豬進口9項行政命令,立法院將在24日,進行表決,恐再掀起萊豬大戰。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,書記長鄭麗文,更在臉書發文,以「全民接棒,反萊豬我 1」為題,甚至公布民進黨,62位立委辦公室電話,對執政黨施壓。

綠營立委反嗆藍營,別再打政治口水,萊豬牽涉台灣,國際經貿問題。但就怕國民黨再像上次一樣,拿出豬內臟,上回一把接招豬腸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,要國民黨回頭是岸。

萊豬叩關倒數,朝野黨團,各自出招,全面備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鍾能銘、蘇晟維、林樹銘 台北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報復性罷免遍地烽火!黃捷罷免案成立 明年2月6日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