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詠華、林俊逸明年開演唱會回饋粉絲!重新詮釋華語經典歌

唱紅「最浪漫的事」、「求婚」等膾炙人口歌曲,藝人趙詠華宣布和全能歌手林俊逸合作開演唱會,重新詮釋華語樂壇經典歌。但兩人笑說,想唱的歌曲太多,協調老半天差點吵架,最後暫定歌單五小時,要用滿滿誠意,回饋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坣娜化身公益大使獻唱 為清寒長輩送上溫暖

經典歌后趙詠華、全能歌王林俊逸組團,明年三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演唱會,重新演繹華語樂壇,30年來雋永好歌。

江蕙、費玉清封麥,沒關係,兩人合唱一段,照樣把觀眾拉進回憶漩渦,但該如何決定歌單?藝人趙詠華和林俊逸說,「我們兩個非常喜歡,但不是自己的歌非唱不可的,沒想到我們挑了同一首,然後我們就說,看到歌單就說,怎麼辦要不要打架,我不是日文系啊我也不是啊,SO?你看又開始吵架了。」

前輩、後輩搶歌,笑料百出,暫定表演5小時,唱好唱滿,回饋粉絲,更希望這樣的特殊組合,能帶起演藝圈新風氣他們笑回,「一開始我真的是嚇一大跳,這也是我小時候的偶像,然後我一直都在蒐集,跟天后合唱的集郵冊。」

冬至這天,宣布好消息,兩人一起搓湯圓,象徵事事圓滿,更用歌聲,在疫情期間療癒粉絲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莊頭前庄設幸福小作所 盼身障者走出戶外 侯:減輕家庭負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