坣娜化身公益大使獻唱 為清寒長輩送上溫暖

知名歌手坣娜,受邀參加華山基金會的活動,因為得知基金會尾牙因疫情取消,特別現身獻唱經典歌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還親自烹煮義大利麵,要讓爺爺奶奶們,度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。會中她也分享自己的婚後生活,坣娜說,她的人生沒有苦味、鹹味,只有甜味,因為她叫坣(糖)娜,讓現場充滿濃濃的甜蜜氛圍。

更多新聞: 到底能不能左轉?汽車綠燈左轉號誌難辨民怨看不懂 北市交通局:勿預判下個亮什麼燈

華山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「寒士吃飽30」的尾牙辦桌,要讓家境貧苦的長輩飽餐一頓,至今走過30年,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所以基金會改採一戶一戶送禮到家的方式,要讓全台將近兩萬戶的低收長輩感受溫暖。熱衷公益的堂娜聽聞,也特別參加基金會提前舉辦的聖誕活動,邀請大家一同做公益,讓社會充滿愛。

(民視新聞/劉珮芬 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
更多新聞: 現行機組員返國3天可外出防疫破口?林佳龍:將檢討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