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升格直轄市六週年!AR+撩妹語錄 展市政成績

桃園升格為直轄市,今年剛好滿6週年,為了讓市民了解,桃園市這6年來的改變,市政府特別舉辦了「市政六週年特展」。現場利用AR技術,還有結合時下最夯的撩妹語錄,用輕鬆詼諧的方式,讓民眾了解這些年來桃園的市政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新聞觀測站/多才多藝大老闆!專訪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

桃園市2014年12月,改制成為直轄市,今年已經屆滿6週年,市政府為了讓民眾了解,這6年來桃園的蛻變,特別在桃園公民會館舉辦了6週年特展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。

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說,「在公民會館從12月4日開始,我們在會館有個非常特別的展覽,那在那邊我們有透過AR的互動方式,讓市民來參觀的時候,可以用比較輕鬆有趣的方式,來了解說桃園這6年來,到底有哪些市政的成果。」

不僅有特展,在市政大樓的一樓川堂,還有延伸展區,展版上,有時下最夯的撩妹語錄,結合市政成績,讓大小朋友,都可以用詼諧幽默的方式,來了解桃園。桃詹賀舜表示,「桃園是一個很年輕的城市,那我們的人口也成長了21萬人,那我們也希望除了,一般資深的長輩來川堂這邊看之外,我們也希望用輕鬆的方式,也可以讓年輕的民眾,年輕的市民可以多了解,這6年市長做了哪些東西。」

延伸展區的現場,民眾還可以使用翻轉桃園APP,尋找AR的彩蛋,還可以換取禮品。整個活動只到12月25日就結束,不想錯過的民眾,可給好好把握時間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爆首起機上群聚 交通部:機師居檢研議變嚴紐籍機師不戴口罩累犯?同事怒求公司開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