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來!海軍2021年形象桌曆出爐護國不分男女 反潛直升機女軍官吸睛

2021海軍形象桌曆出爐,新桌曆很吸睛,12個月份裡,就有5個月份主角是女兵,6月份的主角上尉許秀青,更是讓人看了過目不忘,因為她是海軍第一位女生開反潛直升機,展現認真的氣質。

更多新聞: 美豬進口週四表決國民黨「48小時不斷電」甲動守夜

磅礡音樂,配上海軍,氣勢陽剛雄偉,但明年2021,海軍新出的形象桌曆,讓人一看,眼睛為之一亮。放眼望去,12個月裡,就有5個月份主角是女軍官,各個眉清目秀。但翻到6月份,上尉許秀青的照片,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。不只濃眉大眼,最重要的是,她開的飛機,竟然是反潛直升機,而且還是海軍女軍官第一人,讓民進黨立委莊瑞雄,很是佩服。立委莊瑞雄說,「你很難去想像現在開著直升機在天空上飛翔的是我們的女性官兵,那你更難去想像其實最艱深的那些機械好多一個專業,其實女性一點都不輸給男性。」

全新桌曆,展現海軍,溫柔細心一面。面對中國共軍騷擾,台灣需求兵力大增,在政府支持下,召募留營成效好,從去年的73.6%上升至78.8%,今年志願役士兵招募共1萬1128人。立委莊瑞雄說,「展現說我們募兵裡面不是只有男性,我們也需要很多女性官兵在國防方面撐起一片天,女力真正的一個展現。」

女力倍增,不僅讓國軍形象,增添新氣息,保家衛國任務,更是不分男女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駐美代表處更名「台灣」? 外交部證實:正在進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