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內砸蛋糕開慶生趴 運將怒直送警局

真的太誇張,台南永康一名計程車載到一組5人的越南移工,帶著蛋糕要到餐廳慶生,沒想到都還沒到達目的地,車上乘客竟然就在車上開趴砸蛋糕,差點害計程車發生車禍,司機勸阻無效,氣到直把車開到派出所報警。1名外籍移工見狀竟然鑽出車窗逃逸,跑了300公尺被警方逮到,警方一查才發現,男子竟然是名逃逸移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真羨慕!486先生分紅發1000萬 網友:「真的很幸福的企業」

多元計程車司機下車,走進警局準備報警。車上1名男子竟然整個人鑽出車窗,拔腿就跑,但雙腿怎麼跑得過兩輪,最後還是被警方團團包圍,當場壓制逮捕。台南永康派出所所長莊大成說,「不到300公尺就被巡邏員警一同圍捕到案,經查是情況不明越南籍移工,依法移請移民專勤隊主持。」

警方一查男子身分,竟然是名逃逸移工,會被逮其實是自找,原來台南永康這名多元計程車司機,載到一組5人越南籍移工要到餐廳慶生,都還沒到達目的地,他們就在車上開趴砸蛋糕,差點害計程車發生車禍,司機勸阻無效,氣到把車開到派出所報警。

台南永康派出所所長莊大成表示,「前往途中移工們在車內砸蛋糕,造成計程車內座椅及地板污損,於是司機憤而載往本所報案,最後移工們自願賠償司機,6千元現金和解。」

看看車子後座被蛋糕砸到髒兮兮,腳踏墊滿是砸爛的蛋糕,根本無法繼續載客,最後是由壽星以6千元清潔費和營業損失,和計程車達成和解。慶生不成,朋友竟然遭逮,還被計程車司機索賠,好好一個生日就此泡湯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桃水肥爭議 鄭文燦當柯P面提「區域共享、責任共擔」理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