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政治美學與日俱進!高市黨部換新裝  八年級設計logo展現美學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即將換新裝,不再走傳統綠色系,充滿濃濃文青風,內部將打造成雨林中的咖啡廳,提供民眾放鬆休閒的去處。市黨部的制服也重新設計,捨棄綠色,以黑白為主,找來八年級生設計LOGO,將高雄山海河港的意象融入,展現新一代的綠色政治美學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公布年度成績單小英總統個人民調滿意度高達60.9%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,一字排開,清一色黑色外套,上頭還有一個DPP的LOGO,與過去綠白相間的制服很不一樣,設計師李俐蓁說,「它的亮點就是在右手邊有個臂章,刺繡的臂章有我們經典的黨徽圓牌,跟這次帥氣的市黨主盾牌,可以去自由調和替換。」

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指出,「成為一個年輕的柔和的形象,把山海河港印象用在LOGO當中。」走過33年政治美學也要與日俱進,找來三位七八年級生當設計師,為新制服操刀,不論是黑色的飛行夾克或白襯衫,在版型和圖案設計上都相當有時尚感。

既然黨部標誌已經誕生,市黨部的外觀自然也要著換新裝,捨棄傳統綠色主色,改以白色為底,上頭印上大大的新LOGO,內部則用大量的植栽,營造出雨林中的咖啡廳,完全感受不到政治味,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,「你不會感覺到雖然一個市黨部寫在那邊,可是你不會感覺到只要你沒有要從政,沒有事情要服務你會走不進來這個空間,可是以後這空間是為市民所開放的。」

從黨部、標誌和制服全面更新,重寫地方政治美學,透過全新的視覺,拉進與青年世代的距離,讓民主火種得以延續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受加拿大最具影響力媒體專訪 吳釗燮喊話挺台加入CPT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