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節別忘防疫應景耶誕口罩送學童

迎接耶誕節到來,苗栗縣一群愛心媽媽,特地準備1萬個超應景耶誕口罩,分送給公立與非營利幼兒園的學童,還特地找來小火車代替雪撬載運禮物,提醒家長和小朋友,出門參加聚會,不要忘記戴上口罩做好防疫。

更多新聞: 跨年最潮配件!親親口罩推「潮流新年口罩」螢光超亮眼

溫馨、歡樂耶誕節,苗栗縣長徐耀昌,以及議長夫人陳美琦,扮演聖誕老公公,不坐雪橇,改搭小火車,載來神祕禮物。愛心媽媽說,「先發給小朋友口罩一人一個。」台灣武漢肺炎,維持253天零本土病例破功,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和跨年,防疫拉警報,為了讓小朋友不會拒絕,甚至喜歡戴口罩,議長鍾東錦,自掏腰包買下一萬個聖誕造型口罩,分送給公立幼兒園小朋友。

苗栗縣議長夫人陳美琦說,「小朋友就會覺得很開心,然後就會想要戴口罩,我覺得又有防疫效果,然後小朋友又很開心,所以就特別來送嚕。」民眾說,「色彩很鮮豔讓人看了一目了然。」造型口罩,時尚兼顧防疫,時序入冬,出門跑趴,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領先全球開打」登時代雜誌年度大事!中職:榮耀與感動歸於全台人民